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党性锻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党性锻炼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将对发展党员的要求做到严谨化,标准化,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22日—2021年11月26日晚上18:00—20:00开展了“图书馆藏书整理”党性锻炼活动。

在本次党性锻炼中,我院以学生党支部为单位成立志愿服务小组,党务小组作为监督人员,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活动。本院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踊跃,认真听取图管会成员对于如何整理图书的心得,细心严谨落实要求。

在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们结合自身实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工作方法、反复琢磨工作细节,将理论培训与生活实际相结合,在学习理论技能的同时反思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把培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对自身的价值追求和工作准则。

通过本次党性锻炼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感触良多。20级应用心理学四班游敏同学说:“在活动中我体会到奉献是一种真诚自愿的付出,是共产党人的本色,也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体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中的一员,我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实践中接受党的考验,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主动汲取先辈们的优秀品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相信在今后的发展历程中,各发展党员们能够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奉献自我,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向成为正式党员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