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党员大会——讨论吸收湛宇菲等1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党员大会

——讨论吸收湛宇菲等1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为了提升组织凝聚力,扩大党员队伍,推进党员接收工作,2021102612:20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12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程序,经上级党委审批同意,召开的关于讨论接收湛宇菲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此次支部大会参会的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由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昱霖同志主持主持本次会议。

993505BF8248AAF2021749582511E419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我支部向大会报告了对湛宇菲等12名发展对象的审查结果。随后湛宇菲等12名同志按顺序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

2F434DF67A658EB2D06120D6863B93307DC10DFCBDE7F295258ED4C26BB54547

12名同志汇报完毕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由党务小组游敏同志宣布票决情况。

湛宇菲等12名同志在一年多的培养考察期内能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大会认为,湛宇菲等12名同志政历清白,家庭成员政历清楚,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湛宇菲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由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昱霖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希望这12名同志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目标,努力学习。

奏唱国际歌后,全体起立,由刘梦茵同志领誓,向党旗致敬行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宣誓了支部党员为党奋斗终生的赤诚初心。

A7554EE0F1ABA271F15C35A96159E5FD

通过此次大会,湛宇菲等12名同志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不仅为党支部准备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我支部将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做好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不断前行,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