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情况简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情况简讯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学院在校党委领导下、学院党总支具体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

一、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会议重要精神

1117日中午,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于学院510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会议内容及重要精神。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刘伊同志,着重讲了习总书记关于“十个坚持”的解读: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同志,说明了部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要点,尤其针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中央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号召”作出解读。


二、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分团委开展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1115日至22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在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大一年级各团支部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其他年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陆续开展有关活动。

1115日至19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校培训,针对学院近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有关教育,观看了大会新闻、深入学习了会议精神,并于19日举行了党校结业考试。


三、官网、官微多平台宣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