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吸收于丹阳和张凤贤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讨论关于吸收于丹阳和张凤贤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于2021121012:303-510正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吸收于丹阳和张凤贤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伊同志主持,教育学院副院长贺霞、党总支书记刘超、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张萍丽、组织委员高琴、支部党员同志列席参会。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严格遵循党组织吸收发展党员流程,到会具有表决权人员数量符合要求。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我支部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于丹阳和张凤贤同志的审查情况及结果。随后两位发展对象按顺序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学习、对党的认识等方面的情况。

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投票结果由党务工作部游敏宣布。

大会认为,于丹阳和张凤贤同志在培养考察期内,能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且自身政历清白,家庭政历清楚,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于丹阳和张凤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奏唱《国际歌》后,全体起立,两位新发展的党员上前向党旗致敬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有力、句句铿锵,宣誓了支部党员为党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本次大会,于丹阳和张凤贤同志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不仅有利于党支部队伍的壮大,也加强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和学习。对此,我支部将继续认真负责地完成好本职事务,做到求真务实、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