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前教育2019年专业汇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前教育2019年专业汇展


      多彩的颜料渲染成画,馨香的墨汁勾勒出字,奇异的材料创造艺术,学前教育专业则是人才济济。为发展同学们的专业思维扩散能力和实践知识引导能力,让全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学前教育专业,2019学前教育专业汇展于2019年11月20日在我校教学楼5-119和5-121成功举办。

 

下午两点,期待已久的专业汇展终于拉开帷幕。本次汇展前来参观的有黄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崔局长、武汉文理学院崔东校长、党委书记杨知勤、政法学院李蔚院长和陈海峰副院长、人文艺术学院吴聪院长和张路老师。不仅如此,学前教育系的专业教师们(戚文静老师、冉思远老师、袁瑗老师、宋金金老师、孙蓉老师、张芳老师、冯静老师、陈相钰老师),其他系的系主任和教师们(法学系主任张卫容老师、思政课部陈丹老师和陈家浩老师、丁欣瑞老师、冯真真老师等)都前来参观本次汇展。他们的到来,让此次汇展蓬荜生辉。

             
     
     
         

以上领导和教师们在戚文静老师、陈相钰老师和本次汇展的主要负责老师冉思远老师,幼儿教育协会会长王梦珂同学的陪同下一起参观和欣赏了学生们的精彩作品,例如:书法、手工、绘画、摄影作品以及才艺视频。崔校长和李院长对我们的本次汇展作出了极高的评价,也肯定了汇展的成果。同时,对同学们的作品提出了表扬,并给予我们学前教育专业极高的展望,希望学前教育系和幼儿教育协会能够越办越好。

 

此外,前来观展的不仅有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还有慕名前来观赏的其他专业同学们,他们细细观赏,并为喜欢的作品投下宝贵的一票。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典,此次汇展不仅是属于大二、大三学生们的展示自我的舞台,大一的同学们也是初露锋芒。学姐学长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用作品向学弟学妹们诠释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学习内容,而大一新生们也用自己的特长丰富了本次汇展。

 

随着本次汇展的圆满结束,投票结果也已出炉。绘画手工类获奖作品由汇展当天现场投票选出,共十位同学获奖。她们分别是:郑茗月、李琪、贺婧、黄纷、唐小芹(团体)、符林静(团体)、韦慧(团体)、郑珺菱、李慧娴。书法作品由汇展当天学前教育专业老师投票选出,黄琦琳、唐端、张彤三位同学获奖。摄影作品由汇展当天学前教育专业老师们投票选出,唐悦、杨丽丽、郑宇涵、王梦珂、费凯莉、张楚秋五位同学获奖,同时,参加视频类作品评选的七位同学李爽、何雨萱、池曦、郑捷、李晶、李琪、池婷婷也都获得了奖励。

             
     
     
         

本次的汇展活动不仅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赞扬,也为我们专业的同学提供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另外,幼儿教育协会的成员们得到了磨炼,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学前教育专业和幼儿教育协会。相信通过此次专业汇展的成功举办,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会继续奋发向上,不断充实自己,提高专业素养。同时,也期待大家在下一次专业汇展上能够再次呈现出精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