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胡立君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探索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路径和机制,2022年3月1日下午14时武汉文理学院胡立君副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胡立君、武汉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凯、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欢、设备保障与网络中心主任高源、财务处王微与教育学院王院长,教学副院长贺霞,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刘超,中年教师代表梅玲,青年教师代表谢鹏、高凯汇聚一堂,聚焦实现学院教育质量大提升目标,共谋教育学院教学工作如何开新局谱新篇。



会上,王院长首先对教育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陈述。


对教育学院现有教职工、现有学生数量进行说明,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及各专业的基本情况,目前的专业更新情况、实验室的数量和状况以及实习基地等都做了大致的汇报。



接着对去年学院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点,将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工作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都做了详细的汇报,对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做了简单描述。


王院长基于以上学院总体情况,客观的分析了学院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师资队伍建设结构、学科专业课程规划、教学资源条件等都结合了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目前学院所遇问题。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王院长发言后,首先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对王院长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对学院工作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专业性建议。




随后,与会的学院各老师也对设备、网络、财务管理、招生就业、教学等方面产生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就目前所遇问题,校领导与我院老师们进行可深入的探讨,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的反馈。



最后,胡校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和延伸。


通过本次座谈会交流,我院与学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解决问题,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力推动我校教育质量发展。在校领导的带领之下,我院师生坚定笃行,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高度自信,以“功成必有我”的使命担当,相信在新征程上,教育学院定能开创新局,谱出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