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系第二届五项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前教育系第二届五项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4月28日下午,由学前教育系主办、幼儿教育协会承办的学前教育系第二届五项技能大赛在4号教学楼121教室迎来决赛,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贺霞、行政副院长刘超出席活动,大赛评委由六位学前教育系专任教师担任。此前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比拼。



决赛当天,选手们准备充分,各展才能。舞蹈类选手曾清文带来的流行舞《时候》,强烈的节奏、动感的舞姿,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声乐类选手韦占洋以一曲说唱《他只是经过》吸引了台下所有观众和评委,将比赛带到了一个新的高潮。乐器类参赛者仪态大方,落键从容,学前教育系2018级何雨萱一首《塔兰泰拉舞曲》惊艳全场。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综合考量,严格认真地进行打分。


本次五项技能大赛涵盖舞蹈、声乐、乐器、语言及美工等多种形式,每位选手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在学前教育系2018级全体男生深情演绎的歌曲《奔跑》中,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经评委打分,最终结果如下:何雨萱、李晶、曹丽滢分别荣获乐器类一、二、三等奖;韦占洋、杨孟邱、吴显分别荣获声乐类一、二、三等奖;池婷婷、杨璐宁、邓春燕、曾清文分别荣获舞蹈类一、二、三等奖;蔡雅婷、阮雯、汪源分别荣获美术类一、二、三等奖;李菲阳荣获语言类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