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交流总结 反馈成长 奔赴未来——黄陂实验小学2021年冬与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黄陂实验小学2021年冬与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实习生座谈会

交流总结 反馈成长 奔赴未来

 

武汉文理学院实习生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生涯即将结束,为进一步推进两校共建工作,黄陂区实验小学于20211230日在304会议室精心组织了实习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牵头,协同学校工会共同开展。

会议中,实习生代表首先向黄陂区实验小学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生活上的关照和工作上的细心指导。接着对两个月以来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她表示,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大家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由陌生到熟悉,逐渐适应。大家都学到了很多宝贵的教学经验和班级管理技巧,这将为大家今后走上教学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将成为大家教学生涯的一笔巨大财富!

座谈会上,老师们和全体实习生充分交流,双向反馈。周丽娟老师、王学老师、李明慧老师、陶丹老师四位指导老师对实习生们两个月以来的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针对实习生的未来个人发展和职业生涯进行了指导规划。

教师发展中心程敏主任就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对指导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两校的合作提出来新的展望。会议最后,学校还为表现优异的实习生们颁发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

虽然本批实习生的实习生涯即将结束,但是黄陂区实验小学和武汉文理学院的情谊并没有结束,双方未来还会再交流、再互动,在共建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