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恭喜我院四门课程顺利通过首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恭喜我院四门课程顺利通过首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验收


根据《武汉文理学院关于首批校级一流本科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在本次验收的23门校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教育学院有四门课程顺利通过验收。

课程名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负责人贺霞课程团队其他主要成员刘伊、王梦、戚文静、张芳推荐类别线下一流课程,所属学院为教育学院,验收结果合格。

课程名称《学前儿童健康教育》,课程负责人贺霞,课程团队其他主要成员有张芳、张萍丽,推荐类别为线下一流课程,所属学院为教育学院,验收结果合格。

课程名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负责人王梦,课程团队其他主要成员有梅玲、孙志萍、张凤贤、刘佳,推荐类别为线下一流课程,所属学院为教育学院,验收结果合格。

课程名称《学前教育史》,课程负责人戚文静,课程团队其他主要成员有王梦、王秋雨,推荐类别为线下一流课程,所属学院为教育学院,验收结果合格。

此次课程验收通过,是对我院教师教研教学工作的肯定,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会持续加强对教师课程的建设,稳步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