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成功申报为首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成功申报为首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5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组织各学院开展了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经各学院自评,共遴选上报了10个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5月4日,校学术委员会专门组织召开评审会,对上述申报专业进行现场评审,最终认定8个专业为我校首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公布如下: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成功申报为首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学院后续将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工作,逐步完善,力争向更高的标准看齐,不断增强专业建设的竞争力,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