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榜样,引领成长|优秀校友风采展——康冰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榜样,引领成长|优秀校友风采展——康冰雪


康冰雪,性别女,中共党员,出生于1998年01月08日,2017年九月就读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于2021年6月毕业。



校期间获得奖项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优秀主席团工作者荣誉称号优秀元旦晚会工作者荣誉称号两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号 两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两次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得优秀部长荣誉称号三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在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职,在原政法学院学生会中担任分团委副书记一职。在任职期间带领分团委组织部参加校级评选连续两年荣获优秀分团委称号;并且组织多次团日活动,获得院内领导一致好评;组织院内“百生讲坛”活动并推送选手参加武汉市“百生讲坛”比赛,带领分团委学生会举办“学宪法,讲宪法”等各类演讲比赛;带领院学生会组织两场大型晚会获得校级领导一致好评。



毕业后参加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教师招聘,成绩优异,教师副班岗位排名第三。现工作于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直属园锦鸿幼儿园。在园内担任文编组组长负责安排园内各项文字撰写工作。在园内获得奖项有: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三等奖、故事比赛优秀奖、我爱红歌比赛二等奖、幼儿园早操比赛二等奖、工作半年期间获得园内最佳突破奖,深圳疫情防控期间参与光明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流调工作。



毕业快一年了,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又一次扬帆起起航,未来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披荆斩棘,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做一名有智慧的幼儿教师。

寄语:现在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都会对你的未来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