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的榜样】--费凯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的榜样】--费凯莉

年级:18级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4班

姓名:费凯莉

班级职务:班长、团支书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实习的主要内容:在办公室整理档案 做报表 写文档 偶尔下乡做做防疫工作

服务地点:小镇的市场监督管理所

服务起止时间:2020.12.25—2021.2.8

服务的特殊经历:印象比较深的就是有一次下乡的时候,需要去各大药店了解有关退烧药感冒药的售卖情况,还有要了解一下“不老药”的相关信息,我们去各大药店的时候,医生和护士都在药店门口对我们进行了登记,测温和消毒,我们去检查也都带上了医用手套,大家的防护意识都很强烈。

感想感受:我是在小镇的市场监督管理所实习,做的工作主要都是的和食品药品相关的事,在疫情还没完全阶段的阶段,做好食品药品监督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我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做好防护的努力下,疫情一定能和我们说再见。

 

这是下乡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的时候

 

7AD34

整理的档案与档案整理的地方

FE64

 

E6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