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院科研项目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科研项目喜获佳绩!


近日,2021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已公示,武汉文理学院共有三项课题获批立项,包括两项科学研究项目和一项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

教育学院共有两项科学研究项目获批指导性项目立项:分别是副院长贺霞副教授申报的《团体辅导对民办高校本科实习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应用效果研究》项目、心理学学科带头人徐学俊教授申报的《后疫情时期民办高校学生心理辅导与危机预防的对策研究》项目。

此外,教育学院张芳老师获批一项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四五研究课题项目、徐学俊教授团队获得一项5万元的地方基础教育横向课题项目。

据悉,教育学院今年4月成立以来,聚焦学科与专业建设,大力开展了以研促教,以赛促教专题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取得可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