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砥砺前行谱华章 ——武汉文理学院领导走访黄陂区长兴社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访企拓岗促就业 砥砺前行谱华章

——武汉文理学院领导走访黄陂区长兴社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化校企合作和落实毕业生就业等目标。2022年6月30日上午,武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知勤教育学院院长王仕杰书记曾鹏、副院长贺霞带领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王梦于丹阳、孙志萍老师,一行专程来到武汉市黄陂区长兴社区,与黄陂区民政局胡局长、长兴社区相关领导负责人闻书记进行了校社合作的亲切、友好交谈和热烈、隆重的授牌仪式。


     


黄陂区长兴社区是武汉爱心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的社区之一,爱心天使领导主持本次活动,热烈的介绍了双方领导和嘉宾。长兴社区的闻书记针对社区的国际化项目特色进行介绍,主持人邀请授牌者为社区授牌、武汉文理学院杨知勤书记、黄陂区民政局胡局长分别致辞。



杨知勤书记表示长兴社区新型的国际化社区模式和创新理念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除了亲自感受社区项目的成就与特色文化外,也非常感谢黄陂区民政局胡局长以及各位领导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依托国际化社区的优质资源条件,建立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实习实践基地。也希望将爱心天使的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成为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黄陂区民政局胡局长赞扬武汉文理学院在教育领域的情怀,对黄陂区区域发展的责任和担当极大肯定。长兴社区领导和爱心天使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也对我校往届实习学生进行了褒奖。欢迎有更加深入的社校合作和校企合作。

会后,社区领导、社工站人员陪同领导及嘉宾参观国际化社区、社工站。文理学院教育学院王仕杰院长、曾鹏书记、贺霞副院长、王梦系主任对实习单位建设合作的具体情况与爱心天使领导和长兴社区的领导进行了具体交谈。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授牌仪式是新的起点,希望为毕业生和实习生打造更广阔的平台,为学生的高质量实习和就业保驾护航也为促进国家和区域的社区基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沥心尽力再起航,砥砺前行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