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武汉文理学院刘可风校长带队走访武汉金色阳光幼儿园并进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武汉文理学院刘可风校长带队走访武汉金色阳光幼儿园并进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高校书记、校长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6月7日下午14:00武汉文理学院校长刘可风、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胡立君、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院长王仕杰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曾鹏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贺霞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伊、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骨干教师陈相钰、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骨干教师张芳一行人赴武汉金色阳光幼儿园召开了武汉文理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并颁发优秀实践指导教师聘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证书。


刘可风校长、胡立君副校长一行参观园区蔬菜种植角


武汉市江岸区金色阳光幼儿园始建于2004年,已有18年学前教育办学史,是民办普惠型幼儿园,2008年获教育局授予的优质民办普惠园称号。2018年迁址百步亭丹水嘉苑小区,园所建筑面积3000平方。开设有托小中大班,目前有 12个班,330个在园孩子,45名教职员工。金色阳光幼儿园硬件设施齐全,以游戏化教学为特色,五大领域发展为基础,配套有维也纳表演厅、梵高艺术空间、牛顿工作室、奥尔夫音乐馆、多元阅读区,对幼儿实施全面发展素质培养。

刘可风校长、胡立君副校长、王仕杰院长、曾鹏书记、贺霞院长一行深入幼儿课堂感受课堂氛围


刘校长为金色阳光幼儿园授牌


访问交流期间,刘可风校长、胡立君副校长、王仕杰院长一行参观了园区各项设施和特色区域,深入幼儿教学课堂了解感受幼儿教学氛围。刘可风校长发言致辞表达了对园区工作的肯定,慰问学生工作就业情况,给予关怀。并为金色阳光幼儿园授牌、为教师颁发证书。


刘可风校长发言致辞


王院长为教师颁发证书


文园长对文理学院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贵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德才兼备、素质高的学生,为学前教育事业做出了了不起的贡献,为幼儿园输送了教育专业的人才她也很满意贵校的实习学生,目前留校的2名同学,正直善良,不怕困难,勤学好问、勇于承担,深受家长和同事们好评,担任着班级班主任工作。

我园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培训,有完善的教师成长培训和晋升体系。老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每学期开展师徒结对活动,与新教师(实习生)不定期谈心和单独指导,在生活上有知心姐姐关心照顾她们的生活起居。让实习学生感受家的温暖,更加热爱幼教、热爱工作。

近年来,由于幼儿园发展需要,我园对“新鲜血液”需求比例逐渐提高,我们非常欢迎文理学院的实习生来金色阳光学习和锻炼,将全力以赴帮助他们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教育实践,不断提升管理经验,助力他们人生目标快速实现。积极与学院配合,为促进人才发展共同努力。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18级学前教育1班 甘宇翔:

18级学前教育1班甘宇翔,现任金色阳光幼儿园中一班班主任一职。

他是家长、孩字们口中的“饼干老师”,并在任教期间获得家长颁发锦旗,获得充分认可。在发言中他说在这里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经验,同时也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不管是开始的带教老师还是幼儿园的园长领导,在这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培养。

我热爱的我的孩子他说,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可爱的孩子们,也带给他很多的快乐,通过与孩子们的相处,愈发的了解到幼儿教师的不易,同时也对这份工作充满了敬意。非常感谢这几年的学习时光里给予我帮助的学科老师以及实习指导老师和班主任,任何时候的烦恼和困惑他们都能对一一解答。无时无刻不在感谢老师和领导对的关怀和照顾,尤其是园里的文园长,她就像一个妈妈一样,给了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对于园里的事情她总是有充沛的热情对进行指导教育。

感谢园里的每一位老师,他们都是值得学习的对象,在这个幼儿园里感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希望以后能够不断成长,不断地丰富自身的专业素养,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幼儿教师!


      家长为甘宇翔颁发锦旗            刘可风校长与甘宇翔合影



18学前教育1班  羿鑫煌

18级学前教育1班羿鑫煌现任金色阳光幼儿园中二班主班一职。

她是家长、孩子们口中的小羿老师。在发言中她非常珍惜在文理学院的四年时光,学到了很多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并总结了实习工作经验,在两位园长的指导、关⼼下,在各位优秀老师的帮助和亲切配合下,她在⼯作上取得了⼀定地进步、成长了很多。

不积跬步,⽆以成千⾥。在实习期间,由于⼯作经验的⽋缺,在实践中暴露出了⼀些问题,虽然因此也遇到了一些挫折,但也得到了不少的磨砺机会,有了这些不可或缺的经验,现在的她⼯作起来会感觉较之以往更加的顺⼿,效率更高。其实所谓事倍功半、厚积薄发,就是每天都要尽可能地累积进步,哪怕只是⼏处“微不⾜道”的细节,日积月累下来也是⼀笔财富。

“感谢领导和同事的⽀持和帮助,我深知⾃⼰还存在很多缺点和不⾜,在今后的⼯作中,我要积累经验教训,努⼒克服缺点,在⼯作中磨练⾃⼰,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作!”


羿鑫煌与陈相钰老师合影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旨在加强校企之间互动交流,为毕业生和实习生打造更广阔的平台,为学生的高质量实习和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