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教育学院在行动|武汉文理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访企拓岗促就业 教育学院在行动|武汉文理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为充分贯彻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化校企合作和落实毕业生就业等目标,5月24日,武汉文理学院校长刘可风、副校长胡立君、教育学院院长王仕杰、教学副院长贺霞、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曾鹏、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杨帆、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辅导员高凯、小学教育系主任戚文静、小学教育系教师熊璐等一行人赴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5月24日下午,刘可风校长率队参观调研了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在武汉枫叶国际学校余文校长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校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武汉枫叶国际学校校园环境,枫叶学校优美的生态环境及超前的教育理念给同行的领导老师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校院领导一行同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就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商谈。会议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参会人员及学校基本情况后,刘可风校长、王仕杰院长、贺霞副院长分别就其关心的教学、实习实践等问题向枫叶学校领导展开了解,并表示希望能与武汉枫叶国际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仅限于为相关专业的学生开展各项实习实践活动,还可以在教育研究、教学改革、科研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武汉枫叶国际学校校长余文对此表示认可,并详细介绍了其学校在对人才研训、教师培养等方面采取的一些措施办法。



会议最后,由武汉文理学院刘可风校长等领导为武汉枫叶国际学校进行实习基地授牌,及实践指导教师聘书的颁发。



此次学校及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主动走进用人单位 ,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深挖校企合作潜能,对促进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进一步完善,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