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举行优秀实习师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为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加快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于2022年6月23日11:30-12:00在3-510举行了应用心理学系优秀实习师生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贺霞,基础理论与教学方法教研室主任于丹阳,应用心理学教师张凤贤。

 

 

 

会议第一项,宣读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实习表彰决议。此前,学院教师根据实习师生过去的实习经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与责任意识,从理论知识到实践操作,从运用技巧到处事能力,对每一位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生进行仔细考察。



最终,经过讨论与评定,共评选出了18位优秀实习师生。现公布具体名单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实习指导老师:

孙志萍老师、于丹阳老师、梅玲老师

优秀实习生:

吴聪聪、肖怡、唐肇宣、敖幔、杜晓倩、鲜于开悦、李习好、臧安琪、夏嘉艺、胡溪溪、寇文静、朱沙衫、张韩逸、杜少龙、廖瑞清

 

会议第二项,为优秀实习师生颁奖。

在此过程中,贺霞副院长亲自为3名优秀实习指导老师颁奖,于丹阳老师和张凤贤老师亲自为15名优秀实习学生颁奖。

奖状是对他们过去工作的高度认可,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今奖状在手的荣耀,并不仅仅停留在纸上,而是会继续鼓舞他们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合影留念

2022.06.23



会议第三项,贺霞副院长发表讲话。对于此次表彰活动共提出两方面寄语。

一方面对此次评选的优秀实习师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岗位中知足而上进,努力且坚定,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另一方面表达了对优秀实习师生传授经验的殷切期盼,让每一个教育学子传承这种精神,树立榜样,做好自己。

 

 


总结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不仅鼓励了先进分子,为更多教育学子提供了榜样力量,而且在激励其他学子勤奋好学,努力拼搏方面起到了良好作用。做生活的强者,扎扎实实前进,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