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带队走访贝斯特幼儿园并进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 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6月14日,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院长王仕杰、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刘伊、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骨干教师汪六琴一行人赴贝斯特幼儿园召开了武汉文理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正式授予贝斯特幼儿园为武汉文理学院实践(实习)教学基地,并颁发证书。



访问交流期间,王仕杰院长、刘伊主任一行人在贝斯特教学园长祝静云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园区环境和幼儿在园内的生活教学日常。

 

随后双方就今后合作、学生实习进行了细致交流。贝斯特幼儿园朱铭欣园长首先对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王仕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美好的愿景。

王仕杰院长也表示感谢贝斯特幼儿园对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工作的支持、对实习学生的关爱,希望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与贝斯特幼儿园拱手协作、互赢共生,共同营造广阔合作前景,并对留任贝斯特幼儿园的三位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文玲玲、周文慧、占春雨表示了关心和问候。



同时,三位留任贝斯特幼儿园的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也跟大家分享了这段时间以来在贝斯特幼儿园学习工作的点滴心得。她们表示:在同事和老师们的帮助、支持和指导下,实践能力得以提升,获得了更多自信心和幸福感,希望不断努力在行业中发光发热。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旨在加强校企之间互动交流,为毕业生和实习生打造更广阔的平台,为学生的高质量实习和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