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验共分享|人文艺术学院与教育学院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两院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的交流与学习,通过经验交流提高两院教学发展水平,进一步构建不同学院经验交流桥梁。2023年3月15日,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与人文艺术学院在7栋107会议室开展教学交流会,教育学院院长王仕杰、教学副院长贺霞、学科带头人徐学俊教授、韩冰清教授以及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吴聪、副院长鄢婷、艺术系主任张路、新闻传播系主任严璇、广告系主任向颖参与本次交流会议。



会议伊始,人文艺术学院吴聪院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成就,从一流课程建设、就业问题、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总结经验并进行分享。



此外,吴聪院长还请艺术系、广告系、新闻传播系各系主任分别进行阐述,对各系特色发展进行分享。



交流会上,两院进行深入讨论,现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教育学院各位老师也分别进行心得分享。贺院长从教育学院专业建设与就业方面进行分享,徐学俊教授讲到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要找突破、求创新。韩冰清教授表示整合现有资源非常重要,要善于找到各专业特色,与时俱进。



最后,王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首先王院长十分感谢人文艺术学院各位老师的经验分享,指出人艺学院各方面工作“有组织、有思路、有坚持、有干劲、有成效”,值得我院学习。随后结合分享内容对教育学院的情况进行分析。王院长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实现共同进步。

交流会在轻松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沟通互动,为促进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教学发展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