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喜报|教育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中国青年网、人民号等多家媒体宣传展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学院分团委组织了一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2022年7月8日至8月3日暑假期间,赴襄阳市城区及谷城县盛康镇、城关镇等地开展2022年“三下乡”“七彩假期”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本次活动开展过程中,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中国青年网(团中央主办)、人民号(人民日报主办)、今日头条、腾讯网、搜狐网、长江云(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以及襄阳市委宣传部、襄阳市文明办、谷城团县委等政府部门关注,并被多平台宣传展播。




  中国青年网




  长江云(湖北广播电视台)

官网、官方微博、公众号(视频号)







1





  志愿汇APP公益圈栏目




  襄阳市委宣传部




  襄阳市文明办




  襄阳市谷城团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