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今日喜报|教育学院在社会实践活动研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热烈庆祝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在社会实践交流研讨会中荣获“优秀实践团”的称号。恭喜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21级应用心理学三班的杨牧同学荣获“优秀个人代表”的称号。

 


兴奋之余,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社会实践交流研讨会的流程吧!!!


各学院分享实践经验

由各学院实践团分享实践经验,教育学院由陈莉同学分享实践经验,她总结的题目是《似繁星闪烁,爱意不止》,她首先介绍了七彩少年教育服务队,她从其队伍成员遴选、前期准备工作和教学准备工作的落实、结业典礼及荣誉表彰、推文撰写及荣誉成绩这四个方面介绍了一支准备充分且活力四射的队伍。


 

然后介绍了武汉文理守望者团队,她说工农兵路线三步走,其实就是介绍了其团队的严谨,认真,负责,从不同方面来认真的实际调研。再展示了实践以及相关荣誉,也证明了武汉文理守望者团队的尽职尽责。最后她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坚信我们的团队会从一次又一次的服务活动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自己,使之成为众多服务队中的精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文理学子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鋳“教育”之魂,侍“志愿”初心,将七彩之光綻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优秀个人代表分享

在优秀个人代表分享社会实践经验,教育学院由杨牧同学代表分享,杨牧同学是21级应用心理学三班的团支书兼班长,其多次参与志愿服务,是疫情防控志愿者,为居民的居住环境,危房改造收集意见、参与烟花禁染禁放工作、也为了保护人民财产,协助抓捕犯罪嫌疑人、抓捕电信诈骗团伙、寻找落水儿童等多项志愿服务,他也在“三下乡”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过“优秀青年志愿者”“抗疫突出贡献者”的称号。



最后再次恭喜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荣获“优秀实践团”的称号。教育学院杨牧同学荣获“优秀个人代表”的称号。

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能团结一致,发扬奉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定的勇气,多多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让我们一起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