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第一次晚自习与早锻炼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第一次晚自习与早锻炼


新生入校一周后终于迎来线下上课的好日子晚自习与早锻炼也随之而来啦接下来就让小育带你们一起来看看各位新生的第一次晚自习与早锻炼吧!


晚自习篇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2022年9月22日晚6点30分,我院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里第一个晚自习和主题班会。晚自习前,新生们有序进入教学楼,找到自己的教室。预备铃响起后,新生们有序将手机放入手机袋内。在各班带班学工助理的带领下有序的开展“新生交流会”主题班会。



从自我介绍开始,同学们积极介绍自己的家乡,自己性格特点、兴趣爱好。随后学工助理讲述了学院对课堂以及早晚自习的要求,强调上下课时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解答了同学入学所遇到的困难。






此外,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杨帆、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凯以及新生辅导员老师耿洁、高文佳、刘心阳,实习辅导员老师李文冲来到新生教室,陪同新生一起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次晚自习,学工助理们同时辅佐辅导员老师们观察新生学习状态、规范学生自习习惯、明晰自习准则,争取做到自习人人投入,真正做到要求严格化、行为严谨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行为规范开启大一新一年的早晚自习学习生活。



在班会结束后,同学们投入到学习中,充分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巩固复习所学的专业知识。


早锻炼篇



初秋的清晨透着些丝丝凉意与此相反同学们的早锻炼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运动场上,同学们就已经集结完毕,第一次早锻炼开始了!




“跑步旋律”响起时,整个运动场立即沸腾起来了,同学迅速整齐地排着队伍在本班指定位置开始环形跑。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喜笑颜开,尽情地享受快乐。



试问能晨跑的机会还有多少?一串口号,一群同学,一缕晨光,这就是青春的模样。最美的年纪遇见彼此,不如多做一件难忘的事,从早锻炼开始。



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第一次晚自习与早锻炼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新起点可以找到新目标、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