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放松心理|教育学院开展“倡导和谐心态,成就健康心理”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2023年3月2日傍晚时分,由教育学院22级应用心理学3班与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共同策划组织了以“放松心理”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22级应用心理学3班辅导员刘心阳老师倡导,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协助完成。

22级应用心理学3班班长主持此次活动,活动氛围浓厚,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助互爱、团结游戏。在活动中,进行了国王牌、击鼓传花等多个趣味性高的团队协作游戏。本次活动很好释放了同学们开学以来的心理压力,使同学们拥有更加放松的心情,同时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加强了班级凝聚力。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是教育学院一贯坚持的。通过组织此类活动,切实提高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