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战“疫”|新方案!新地点!核酸入寝护师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在校师生人身安全,便捷师生学习生活,教育学院于2022年9月9日开展“我送核酸进寝室”分点核酸检测工作。

在教育学院辅导员徐珊老师与核酸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志愿服务顺利开展。




清晨五点半,志愿者在14栋大厅前集合。他们分工协作、听从安排,以两人一组的形式,从搬运桌椅到消毒液装配、从试管贴条到棉签分配,我们的志愿服务工作稳步进行,顺利在六点之前完成所有准备工作。



自清晨开始,徐珊老师实时关注教育学院志愿者动态,主动与医护人员进行沟通,配合所需。


在本次进行核酸检测的7个地点内,志愿者两两搭配,一人负责分发棉签,一人负责维持队伍秩序,根据人员往来数量实时调配。


在各个寝室核酸检测点前都能看见志愿者们的身影,即使温度逐渐上升,人员不断来往,他们始终仔细耐心,只为核酸检测能够顺利开展,让每一位同学核酸检测更加便利。


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核酸入寝护师生”工作顺利完成。


新方案,新地点,通过7个地点来分散人员的方式,不仅大大提高了本次核酸检测的效率,让学生出寝即可核酸,而且在疫情防控方面,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大量人员聚集,更好地为师生安全做好了保障。





在此致敬所有医护人员与志愿者们,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每一份付出都值得被铭记,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积极主动的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做疫情之下的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