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教育学院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30日上午9:30,教育学院在3-510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大会。教育学院院长王仕杰、教学副院长贺霞、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曾鹏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曾鹏做学院年度行政工作报告,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对2022年的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强调了老师们要做好学生寒假状态监控以及自我的防护。

随后,教学副院长贺霞从学科建设工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教学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同时,贺院长对成功申报本次校级课题的老师以及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的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最后,贺院长期望大家抓紧做好期末的阅卷、登分等工作,并为开学工作做好准备。最后,教育学院院长王仕杰做总结讲话,强调了寒假是各位教师的充电时间,希望各位老师做好备课工作以及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也要做好学生寒假期间的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做好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工作。会议尾声王院长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他表示,通过召开总结大会,让全体教职工充分了解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更好的鼓舞斗志,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合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