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献身杏坛做奉献 倾注爱心育真人|教育学院历届优秀教师之薛洪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献身杏坛做奉献 倾注爱心育真|教育学院历届优秀教师之薛洪涛


路漫漫其修远兮,教师之路任重而道远。作为一名教师,他们以“爱满天下”的精神,去爱每一位学生!在平时的工作中,他们主动的关心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关怀备至,用心去塑造学生良好的品质。他们所取得的点滴成绩,源自于对教育事业的忠诚,用爱的阳光温暖他们的心灵,用爱的雨露滋润他们的心田,让祖国的花朵们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健康茁壮成长!



薛洪涛,男,九三学社社员,副教授。2010年9月-2020年7月在文理任职,曾担任心理学专业任课教师,政法学院心理系主任,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认知心理学,学生心理健康,心理咨询与干预。



曾参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筹建。完成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申报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评审。参与完成心理系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撰写专著一部,副主编或参编教材六部,发表论文十几篇,主持省级科研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科研课题2项,省级课题多项。

寄语:注意难受的东西,看到的就是难受的东西。注意开心的东西,看到的就是开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