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的榜样】--黄苑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的榜样】--黄苑莹

姓名:黄苑莹

班级20级应用心理学1

班级职务:学习委员

团学职务:宣传部干事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服务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服务地点:广西贵港市桂平市西山镇莲塘社区

服务内容:在莲塘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在路口设防处测体温,去到社区中督察劝导居民在外带好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出入扫健康码。在社区做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张贴宣传字报和拉横幅。整理疫情期间返乡人员登记入档,排查高低风险地区来往人员。

那时候第一次去社区走走,支书就对我们说有些人防控意识差,没有带口罩的要让他们把口罩戴上去。到的时候看到很多人把口罩拉下来没有带好,然后我们就一个一个的提醒大家注意个人防护。疫情防控真的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实习感想:这是我第一次当志愿者,去为社区服务,这次的疫情我们一直在防控,从未有所松懈。这次同行有很多志愿者参与其中,我和他们一起共事,共同去守护我们的家园,虽然是没有任何的报酬,但是身上肩负着使命,我们一直在坚持着。作为一个大学生,学习是重任,去为人民服务也是一种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