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杞梓之才,桑孤蓬矢|教育学院优秀校友风采展——师成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优秀校友风采展——师成峰


个人简介





师成峰

男,毕业于武汉文理学院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曾任职“猿辅导”初中语文业务负责人,现任职“高途”私域运营。


个人经历

在校学习:

大学期间,在学习方面,充分利用课堂内外的时间,一边预习新的知识,一边对所学内容进行及时巩固与复习,四年综测成绩以94.53分排名班级前三,并且先后获得3次励志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能力锻炼:

曾协助学院进行学生管理工作,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在担任应心班长期间,成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

2018-2019届团委副书记期间,开展“团日活动”等活动来加强学院团员们的思想建设,统筹体育学院、机建学院举办“2019元旦迎新晚会”获得各学院及校领导好评、在疫情情况下协助辅导员进行2020年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

课余实践参加2019届互联网+大赛获得三等奖、江岸区科技孵化金奖、2018年百盛集团校园大使等荣誉称号。



毕业工作:

毕业之后,选择在教育行业继续奋斗。切实结合自身所学知识,考量自身条件,顺利步入正式工作,在猿辅导凭借着积极向上潜心学习态度,坚持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在入职半年后获得晋升机会并带领团队成员为公司创造近百万业绩价值。




寄语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