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度武汉文理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教育学院2021级应用心理学1班团支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团支部介绍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2021级应用心理学1班团支部包括共青团员28人,递交入党申请书20人,入党积极分子4人,团支部委员与班委共9人,包括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文体委员、心理委员、安全委员等职位。班级内部各委员均能做到各司其职,各支部成员也能积极配合工作。本支部致力于建设成为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表率队伍。



活动精彩瞬间

秉持“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我们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认真落实支部任务,做到高效、高准确率、高水平地完成了各项活力团支部任务。

2022年5月23日,在5-125举行的百生讲坛院级复赛中,2021级应用心理学1班成功晋级并获得参加校级比赛的机会。

在比赛准备过程中,团支书编写了《赤子丹心,筑梦引航》的演讲稿,支部共20位同学准备了诗朗诵节目《百年正青春》来展示本支部的活力点和魅力处。

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支部在2022年5月25日展开的百生讲坛校级决赛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C7CCF


在平日的团支部活动中,本支部认真学习“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做到了“多形式、多载体、全方位〞的思想政治学习。累计开展思想学习活动15次,团日活动数十次。

例如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中,我们将活动分为四个部分,有效组织带领同学们深入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支部各成员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史为鉴,满怀信心地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当中!

40BFE


教育学院21级应用心理学1班团支部将继续保持青春应有的姿态,在磨砺中成长,在奋斗中进步,共同构建积极向上、活力满满的先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