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疫”往无前,“疫”不容辞|教育学院顺利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5日14时,教育学院于4号教学楼121教室召开了2022年12月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肖昌浩然老师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并发表讲话,为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上,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肖昌浩然老师肯定了上学期长期坚持做核酸志愿者的同学、12月4日为封控楼栋送餐的大一新生以及前往武汉急救中心担任接线员的我院5名志愿者。

正是因为这些无私奉献的同学,让我们挺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随着疫情的放开,我们有了更多机会和更大的平台去做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从中丰富自我。

 

 

 

2022年12月19日武汉文理学院开展招募志愿者活动,于12月22日,在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志愿服务,负责接听120求助电话并对患者详细信息进行记录,了解患者病情以及所需。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的5名志愿者们,在120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了解了各项工作流程以及操作方法,很快就上手了接线工作,其中5名志愿者在岗工作时长最长的一位甚至达到了12天。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教育学院代替武汉市团委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了她们的志愿服务精神。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志愿者们的飒爽英姿吧!

 

 

 

 

 

 

 

 

 

结束语

勤勉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忘我。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全身心的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无论遇到怎样的突发状况,她们都能积极应对。在那寒冷的冬天,她们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奉献他人,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当中,让奉献的旗帜在教育学院永久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