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次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

党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次选举大会


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于2021年6月2日中午,在4-314隆重召开教育学院党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次选举大会。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33名,预备党员13名,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超同志给全体党员宣读了武文理党〔2021〕5号《关于同意成立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的批复》文件。在大会选举环节,经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简历后,根据党章规定,全体党员按照民主、公正、透明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13323

通过各位党员现场投票,监票人与计票人当众清点选票后,由党务小组刘梦茵同志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经大会选举,刘超、刘伊、何昱霖三位同志当选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刘伊、张萍丽、高琴三位同志当选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何昱霖、肖昌浩然、高凯三位同志当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的成立,将更加有力地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更加有效地保障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再创辉煌。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教育学院全员教职员工必将团结一心,开启新的征程。

D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