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审议、讨论及表决熊罗美婧等3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2021年11月22日12:30在3-510正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审议、讨论及表决熊罗美婧等3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伊同志主持,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张萍丽、组织委员高琴、支部党员同志列席参会。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严格遵循党组织吸收发展党员流程,到会具有表决权人员数量符合要求。

会议开始之初,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3位预备党员也就自己的情况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其中包括本人入党动机思想状况以及对党、党员身份及党员责任等重要问题的理解与说明。在听取了汇报后,支部到场的党员同志们依据事实情况展开讨论,积极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接着,各表决人员立足于这三名同志的表现及考察情况,经过深思熟虑后行使了自己的表决权,投下了庄严而神圣一票。经过现场公开计票,由党务工作部游敏同志宣布投票结果。

结果公布完毕,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同唱起《国际歌》,曲调慷慨激昂,歌词振奋人心,现场人员情绪饱满,将歌曲唱得铿锵有力。希望各位同志牢记的入党誓词,践行入党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