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贺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undefined

 贺霞,女(1984.8),汉族,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湖北大学教育学院,主攻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方向,20093月入职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担任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发展心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兼任心理健康中心咨询师工作, 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及职业咨询工作十余年。20179月起担任政法学院学前教育系系主任,组织与管理学前教育系相关工作,20214月任命为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在职期间,教学能力表现突出,曾多次获得优秀教职工称号,多次获得教学质量奖,并在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主持多项课题,出版教材两部,发表论文若干篇,指导学生获奖。教学认真严谨,有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对待工作勤勤恳恳,责任心强,为人随和,主动关心学生,关注学生成长。作为一名师范专业出身的教育工作者,我将不忘“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要求,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