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情系教育 执梦远航”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情系教育 执梦远航”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岁月的尾声已悄然而至,转眼,新春的气息将扑面而来!

2021122018:30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2022情系教育,执梦远航元旦晚会在体育馆顺利举行,本场晚会由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主办,校团委、武汉橙心管家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莅临本次晚会的有:武汉文理学院校党委书记杨知勤、校长刘可风、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学生处处长曹灵海、人事处处长何慧慧、组织部副部长黄凯、图书馆副馆长吴少舫、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彭彬、校团委书记徐昆、教育学院王院长、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教学副院长贺霞、应用心理学系学科带头人徐学俊教授、应用心理学系系主任王梦副教授、学前教育系系主任刘伊副教授、小学教育系系主任戚文静老师、武汉橙心管家品牌负责人魏星先生、东方驾校负责人叶寅先生。

莅临本次晚会的还有各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校团委、各学院分团委主席团代表,以及教育学院21级学工助理团队、党务工作组和全体同学们。

本次活动由杜晓倩、武昱达、王林翰、孟雨欣主持。

橙心管家,诚心到家!

本场活动所有服装由高端家服引领者橙心管家倾情赞助。

同时也感谢东方驾校的友情支持。东方驾校,安全驾校,文理学子最可靠的驾校,是不出校门就可以轻松拿驾照的驾校。

鹏程万里志高远,同舟共济击中流!晚会伊始,一段富有激情与活力的开场舞《PING PANG&PIAYING WITH FIRE》,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活力四射,激情飞扬,引起全场同学的欢呼雀跃,现场观众迅速融入晚会欢乐气氛之中。

主持人上台宣布教育学院2022情系教育,执梦远航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教育学院王院长上台为本次元旦晚会做开场致辞,王院长首先对在座的全体师生表示新年祝福,在此总结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取得的成果,王院长表示这些成果都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并表达感谢,王院长也在对未来一年做出憧憬与规划,祝愿教育学院能够越来越好。

最后,祝福大家元旦快乐,也预祝本次晚会顺利进行!

至此,本次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晚会分为四大篇章,每个篇章都穿插着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大家在欣赏节目之余,还有机会得到教育学院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

进入青春梦想、激情演绎篇章。

当熟悉的诗句被唱作歌曲,翩跹舞姿与男女对唱,歌伴舞《琵琶行》将全场师生带入荻花丛边,移船相近邀相见,只听歌声如大珠小珠落玉盘。

舞蹈《O.O.O》活泼的舞姿及绝佳的配合,热情似火的舞蹈让在场所有师生都感受到无限生机,青春活力。

小品《四六级风波》以幽默的方式为我们讲述了四六级与我们的青春故事,让我们在演员们投入的表演之中看见了自己的青春。

进入激情青春、绽放精彩篇章

《朱雀》轻启,序幕一开,朱雀翱翔舞天阙,翩若惊鸿入九州,他们展现出少年之气,青春之火,引得在场观众无不喝彩。

《王者荣耀》配音秀与陈湘钰老师配音的《哪吒》,让我们感受一场视听盛宴,耳目一新,许多角色在他们的演绎中仿佛通过声音鲜活了起来。

 

相声《打灯谜》通过许多个让人意想不到的灯谜,两位相声演员的扎实功底,把一个个包袱展现的活灵活现,让在场的师生笑成一片。

进入编辑青春、驱动未来篇章

歌伴舞《孤勇者》的出现,让在场同学无不了起来,无论是两位主唱歌声铿锵,更是舞者们动作的把握,将歌曲所要像我们传达的感情融入其中,就算平凡而微薄,也要怀有对理想的追求!

舞蹈《团团圆圆》表达着对全体师生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团团圆圆!舞者们灵动的舞姿也将情绪传达,让我们感受到阖家团圆的欢乐场景。

徐珊老师与她的学生们所带来的《不忘初心》,让我们立足于祖国的壮美山河之中,在歌声中聆听祖国的风雨兼程,聆听我们的初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朗诵《青春之我》铿锵,唤起了我们作为武汉文理的学子,作为教育学子的骄傲,我们的青春正好,我们要继续向前,共创文理辉煌!

进入辞旧迎新、共襄教育篇章

舞蹈《画卷》大气磅礴,国风浩荡,舞出历史风云,书卷展开,一展国风之美,一展文理学子之风!

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震撼人心,歌声响起,是藏族学子用藏语高唱,让我们领略民族多彩,接下来是老师们、全体演职人员们齐声合唱,大家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之情,一种对祖国的自豪之情在心中油然而生!

至此,在大合唱的歌声之中,在领导、嘉宾与现场演职人员的合影中,在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欢呼之下,2022年教育学院元旦晚会带着全体教育师生对新年的憧憬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充分彰显了学生们的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师生齐聚一堂其乐融融的气氛,愿全体师生们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2022年,任重道远,让我们为崭新的梦想与目标插上双翼!

祝福文理学子们,所求皆成所愿,祝福文理学院,立足昨日东风、再续绚丽华章,祝愿我们的国家,国运无疆万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