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探索心灵,挑战自我|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顺利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心理素质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了有关心理知识的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

初赛于12月6日下午3点在五栋204和205教室进行。此次竞赛共有23支队伍参加,每队五人,初赛笔试试卷分为A、B卷。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各个队伍充分展现了他们在心理健康领域的知识储备和团队协作能力。

在比赛过程中,各个队伍成员分工明确、合作默契,高效地完成了答卷。与此同时,同学们不仅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掌握了更多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和技能。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从中选拔出排名前六的队伍晋级决赛,并于现场抽签分为三组进行决赛。决赛分为趣味赛和答题两个环节,于12月13日在五栋204、205、206教室进行。决赛现场,各支队伍的精彩表现令人赞叹。在趣味赛环节,队员们通过默契的肢体语言传递信息,准确地答出了一个个问题,展现出了惊人的团队协作能力;在答题环节,他们则凭借扎实的心理知识基础和灵敏的反应速度,展示出了出色的应变能力和团队精神。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配合,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他们卓越的心理素质和丰富的知识储备,让人不禁为之喝彩!

 

 

 

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最终评选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

五彩光辉队

杨青 李芳乾 张婉钰 李晟东 李毅)


二等奖

输了就怪领队

程志杰 王利圆 张佳 王莹 刘研 


三等奖

一不小心就过队

张秀珍 李贵琴 度金华 周思含 牟垚)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还展示了团队协作能力。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的收获将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关注心理健康,不断提升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