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武汉文理学院隆重举行教育学院揭牌仪式。学校董事长袁戴名,校长刘可风,副校长夏勇,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各学院、各处室负责人,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典礼。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杨知勤主持。

               

杨知勤书记宣布揭牌仪式正式开始

               

袁戴名董事长宣读文件并提出希望

董事长袁戴名宣读了武汉文理学院董事会文件,向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成立教育学院迎合了“十四五”发展战略中对于全国高等院校教育学门类专业加大发展力度的趋势,希望教育学院的成立和发展能够推动学科专业调整,深化办学机构设置改革,实现办学资源整合,提升办学质量和效益。

               

               

刘可风校长致辞

校长刘可风在致辞强调,教育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校教育学和心理学专业建设迈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质量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

刘可风校长指出,成立教育学院只是第一步,要想把她办好,路还很长,任务还很艰巨,希望教育学院广大教师和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积极探索教育学和心理学人才培养新模式,积极推进基于互联网的新文科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新特色、新亮点,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教育学院副院长贺霞代表全院师生发言

随后,学校董事长袁戴名、校长刘可风、党委书记杨知勤、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副校长夏勇、教育学院副院长贺霞、副院长刘超为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揭牌。全体与会代表共同见证,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武汉文理学院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