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2021年度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文理学院2021年度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又是一年秋意浓,文理学子们热情四射,青春飞扬。

20211028日,武汉文理学院2021年度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湖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次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和素质教育的一次大展示,更是对我校师生思想作风、精神面貌,身体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验,更是为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武汉文理学院董事长袁戴名、武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知勤、武汉文理学院校长刘可风,出席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领导。

本次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赵学迅主持。

在一片沸腾之中,国旗护卫队护卫着神圣而鲜艳的国旗率先向主席台走来,步伐铿锵,器宇轩昂。

鲜花队、彩旗队、裁判队紧随其后,各学院方队依次入场!伴着慷慨激昂的乐曲,广播员高声朗诵激情飞扬的方队介绍词,展现的是武汉文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学院风采各异,自信入场,齐喊口号,向主席台挥手致敬,热情饱满。

每个学院还精心准备团队动作,用最好的姿态迎接校运动会的到来。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武汉文理学院天空之上。

党委书记杨知勤致运动会开幕辞。首先杨知勤书记对本次运动筹备工作付出大量心血和辛苦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杨知勤书记表示,运动会所表现出来的,不仅仅是一种种运动,而是一种凝聚力、一种精神!让我们更高、更快、更远、更团结。它给我们体质、健康、快乐,它给我们协调、大方、优美,让我们学会用智慧用技能用知识去征服困难,在运动中学会协作,学会竞争,学会拼搏,学会承受。

杨知勤书记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运动场上为武汉文理学院体育事业留下灿烂的一页;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恪尽职守,对每一位运动员做出公平公正的成绩,为每一位运动员做好服务;希望全体师生注意比赛安全,保持校园清洁,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氛围,以精神文明自发,在时代中绽放最美光芒。光荣与梦想同行,对于无限永恒的教育事业来说,文理学院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是青春的开始,全体师生有思想,有思想、有追求,有壮志,有豪情。向百年文理的奋斗目标,出发!

运动员代表宣誓:我代表全体运动员郑重宣誓,我们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次奥运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胜不骄败不累,在比赛中,服从领导、服从指挥,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口号下,以公平友好的态度进行比赛,促进运动纪律水平提高,增进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友谊,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代表宣誓:我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体育比赛规则,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秉公执法,绝不徇私舞弊,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长刘可风宣布武汉文理学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配合着振奋人心的音乐,运动员、裁判员退场。

接着上场的,是身着特色服饰的各院学子集体舞展示。

同样的音乐不同的舞步,各院舞者在运动场上绽放开来,精彩无限,生动诠释了青春之朝气,变换的队形、别出心裁的设计,是文理学子对本次运动会的热烈迎接,是为党的千秋伟业喝彩,献礼建党百年。

开幕式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接下来,是奔跑的步伐,是跳跃的身姿,是文理学子大展身手的赛场,我们将一睹文理新血液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