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期中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期中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和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为了解学生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需求,更好的开展教育学院的后期工作2022年4月13日下午,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在3-510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院长王院长、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曾鹏、教学副院长贺霞、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王梦、学前教育系主任刘伊、小学教育系主任戚文静、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杨帆以及18—21级教育学院各班级代表。会议由杨主任主持。

大会伊始,杨主任表示,此次座谈会学院将高度重视,希望各个班级代表能够表达学生内心真实的意见和建议。

会中,学生代表依次积极发言,就目前学生管理存在的问题、食堂环境、就餐卫生、寝室基础设施、任课老师教学形式、校园安保问题、学习生活及疫情管控等问题反馈给与会领导。

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后,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能现场答疑的问题学院领导也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于暂时无法解答的问题,教育学院也做了相关记录,后期会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临近会议结束,王院长鼓励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问题要积极向学院反映,同时王院长也希望教育学院能够师生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学院的不断进步。学院领导会尽最大的能力去为学生们解决问题,让同学们能够以更饱满、更专注、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同时,与会的学生代表们表示会将桥梁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把相关问题反馈结果告知给班上的同学们,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传达给广大同学。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与学生的零距离对话,使学生们集中反映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部分得到关注和解决,拉近了师生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