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心系教育学子 共创安全寝室|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五月寝室自查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心系教育学子 共创安全寝室|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五月寝室自查报告



5月3日,根据上级领导安排,全校进行大功率电器宿舍检查工作教育学院立即召开学工会议组织开展,要求辅导员与班主任协同进行宿舍检查。

通过会议分组,每位辅导员找到自己各班主任,进行寝室大功率电器检查。

辅导员高凯与班主任张茹、沈周玲老师5月4日前往13、14栋18、19级应心学生宿舍查寝。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是否饲养宠物、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于不合规范的寝室当场提出批评,并要求学生马上整改。



辅导员肖昌浩然分别联系了所带班级应用心理学和小学教育两个专业的班主任,5月4日检查了13栋1单元2楼和21栋1、2、3楼学生情况,对于查寝过程中发现的乱拉电线情况当场指出要求整改发现部寝室存在电风长期插在电源不拔情况提出批评。



辅导员陈泽风与教育学院应心三班班主任张凤贤共同检查了应心男女生宿舍。首先女生宿舍12栋2单元4楼检查,随后去到男生宿舍13栋1单元5楼检查,整体情况较好,使用大功率电器同学被当场批评教育,热水壶被没收。



辅导员王焕群老师与19级学前教育专业4班班主任冯静老师5月6日一道走访了4班全体学生宿舍。针对于近期学院以及学校的工作安排,督促学生若有大功率电器及时上交到3-518室,再次强调了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造成的安全隐患问题。



辅导员杨愿老师与班主任冉思远老师5月4日一起深入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宿舍,检查各寝室的卫生情况,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关心学生的就业与生活。



辅导员徐珊老师5月6日随从贺霞院长,曾鹏书记,杨帆主任共同检查了21级女生宿舍与大三大四情况。大一情况良好,部分高年级宿舍存在大功率情况,学院要求检讨,并没收相关电器,要求暑假带回返家不得留于宿舍。



全体教育学院领导与学工老师及班主任老师非常注重此项工作。尽量做到能查必查,告知了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危害,后期通过学校临检,我们更要查漏补缺,完善不足,督促并完成学校要求学生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