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2024年人事专题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育学院师资力量,提高教育学院综合水平和老师工作的积极性,实现学院长期稳定发展。教育学院于2024年3月6日在3—510举办了人事调研大会。

莅临本次调研大会的领导有人事处毛敏处长、人事处王娟老师、教育学院院长王仕杰老师、教学副院长贺霞老师、教学副院长戴戈老师、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陈龙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杨帆老师、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王梦老师、学前教育系主任刘伊老师、教育学系主任周志远老师、小学教育系主任戚文静老师、公体系主任吴磊老师和社体系主任胡毅老师。

 

 

 

会议伊始,人事处处长毛敏先提出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来招聘人才:首先要从目前院系急缺的,并且导致工作出现障碍不能及时开展的这类人才出发,进行招聘。在招聘条件里不仅要考虑正常工作的开展,还要考虑对于教资有什么要求,要精确到学历、学校、专业等,多渠道进行招聘。最后在满足正常工作开展的前提下还要招聘高层次人才,助力学院开展科研项目,发展高水平专业。

 

 

 

随后,王院长介绍了教育学院目前的师资情况以及我院现在缺少哪类老师,希望能够找到好的教师资源,表达了我院对于师资的迫切需求。

 

 

 

接下来由各专业系主任表达对于自己所负责专业相关课程教师的需求。

教学副院长戴戈老师认为一个老师专注于体育工作且沟通学习能力强是非常重要的。

 

 

王梦老师认为应用心理学系需要招收能够做科研,能力比较出众、高层次且可以做临床专业咨询的老师,能够对学生进行专业培训。

 

 

 

周志远老师认为教育学专业需要招聘与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和教育技术学三个课程相关专业的老师。

 

 

戚文静老师认为小学教育专业需要一名擅长师范生相关专业技能,针对参加师范比赛的学生能够进行培训的老师。并且随着毕业生数量增加,还需要对其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指导能力作出要求。

 

 

 

刘伊老师强调,为保障学前教育专业的健康发展和课程质量,必须积极招聘艺术类老师作为人才储备,以便相关专业的课程能够顺利开展。

 

 

 

胡毅老师认为,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需要招聘负责体育赛事及管理的老师,能够更好地推进我院体育活动向前发展。

 

在所有系主任表达完自己所负责专业所需人才之后,人事处领导表示对各位主任提出的需求,会进行统计一起招聘,一起沟通,广纳贤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管理提供更科学、规范、有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