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深耕教学路,携手谱新篇|新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新学期再次启航。为确保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中,同时保障学生学业能够顺利开展,教育学院于2024年3月6日13:30在5栋125教室隆重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

 

undefined

 

 

参与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教育学院院长王仕杰老师、教学副院长贺霞老师、教学副院长戴戈老师、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陈龙老师、小学教育系主任戚文静老师、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王梦老师、学前教育系主任刘伊老师、教育学系主任周志远老师以及全体教职工。

 会议伊始,大会对陈龙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旨在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学院工作的公正、公平和公开。


undefined

随后,戴戈老师针对近日查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新的教学要求:

教师在课前应严格检查学生手机是否入袋,以提升学生课堂专注度和学习效率。同时,戴戈老师也呼吁学生应提高课堂前排入座率,展现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此外,戴戈老师还要求学生准备笔记本,以记录课堂重点,平时成绩将占40%,其中笔记本检查占10%,以此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undefined

 

 

会议最后,王仕杰院长再次强调了手机入袋的问题,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大查课力度,随机抽查学生手机入袋情况,确保课堂秩序和教学质量。同时,王院长也对教师们的教学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王院长进一步提出,在教学过程中,教师应确保大纲教案和教学进度一致,同时布置适量的课后作业,以帮助学生巩固所学知识。他强调,教学工作的核心在于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最后,王仕杰院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够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与管理工作中。同时,他也鼓励大家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undefined


回首过去,我们四季未停,育千万桃李。展望未来,我们齐心协力,方心未艾。在新学期,愿我们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在日新月异的时代中谱写新篇章!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教育学院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