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创新实践,塑造专业人才|教务处赴我院学前教育系实习基地开展实习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的专(毕)业实习工作,调查了解和促进2020级学前教育系专业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和学习情况,12月14日教务处廖建刚副处长、教务处实践科主任陈元、教育学院副院长贺霞、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张澜,亲赴武汉市黄陂区武湖中心幼儿园进行实习检查。


undefined

 

 

武湖中心幼儿园园长倪文兵带领武汉文理学院的领导和教师到实习学生各班级进行走访,实习学生正在开展教育教学各类活动。

 

 

武汉文理学院领导和教师与武湖中心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中,教务处廖建刚副处长对实习单位在实习实践中培养我校学生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实习学生提出新的期许。

武湖中心幼儿园倪园长向武汉文理学院领导和教师介绍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包括幼儿园的发展及师资队伍。此外,对我们学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表扬。

 

 

 

武汉文理学院领导和教师与学生进行座谈,7名实习学生对自己3个多月以来的实习感受、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及困难进行发言。学校领导主动关心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肯定他们实习中取得的成绩,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珍惜实习经历,增加职业体验,努力为学院争光。实习学生为老师们的到来感到无比的亲切和激动,都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与学生开展座谈后立即与幼儿园领导,就学生的状况,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时与实习单位沟通,帮助实习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实地考察以及与实习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增进了与实习学生之间的感情,有助于我院学前教育系系此次专(毕)业实习工作是顺利进行,同时对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