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追梦领跑人|2022届优秀毕业生第三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 刘雨稀

人物简介



刘雨稀,女,中共预备党员,来自湖北武汉,2020年就于武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现就业于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幼教课程的研发编辑。

大学经历

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和团支书,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参加各种团日活动,为同学排忧解难,在学习上也起好带头作用。在大学期间从未出现挂科情况,综测成绩班级前三,并且顺利通过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和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考试。



曾在湖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武汉珞珈山街幼儿园、崇仁路幼儿园有过实习经历,在主班老师的帮助下能有效的组织幼儿开展课程,管理班级与幼儿。并且能根据不同孩子的发展水平制定成长计划,在疫情期间还录制游戏视频帮助稳定亲子关系。



目前在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不同年龄段的幼儿研发适合课程,以达到充分激发孩子学习的欲望的目的;站在专业的角度撰写教师用书,帮助幼师更好的去开展活动,帮助在岗的教师延展课本领域



在校荣誉

专业课成绩名列前茅,获二等奖学金

优秀学生干部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小学教师资格证、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photoshop、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高级新媒体运营工程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财务管理师、高级网络营销师


(寄语)

愿我们能够走出舒适区,在每一个岗位中勤勉度日,不负所托。


  二、黄荣荣

  人物简介




黄荣荣,女,2000年出生,湖北黄石人,毕业于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现研究生就读于上海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


大学经历


在大一时加入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期间积极参加文理群星、篮球杯、元旦晚会等各项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提升和丰富自己,走出自身舒适圈,敢于尝试。



大二时成功竞选政法学院幼儿教育协会秘书部部长一职,任职期间辛勤工作,带领部门成员积极配合相关活动,期间,她在各种活动中纷纷崭露头角,取得各项荣誉。课余时间担任武汉四城教育的小学英语老师,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理解课本知识,提升英语学习水平。



大三时,她专注于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知识,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选择继续深造,走上考研道路。经过一年的备考,终于大四上学期成功录取为上海师范大学学前教育方向的研究生。



PART3.在校荣誉

连续三年获得三等奖学金

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

优秀部长

“大学生五项技能大赛”三等奖

“第二届学前教育专业汇展”优秀奖


(寄语)

很幸运能够在文理学院遇见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让我拥有如此美好、充实和丰富的大学四年生活,非常感恩。也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曾经的我也是你们当中的每一个人,会迷茫、失落和困惑……但请你们一定要不忘初心,踏踏实实地往前走,你想要的终会实现,加油!


 杜晓倩

人物简介


杜晓倩,女,中共党员,安徽合肥人,2018年就读于武汉文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在校期间任班级团支书、班长,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目前就职于武汉文理学院学生处。


大学经历

在校期间,连续三年综合测评成绩稳居第一,获2022届“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共获国家级、校级、院级荣誉40余项,一次性考取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高级心理健康指导师等技能证书。



疫情期间,作为大学生力量,连续两年主动加入社区党员疫情防控先锋队,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志愿者”、“精神文明奖”等称号;毕业实习阶段,积极进取,勤恳负责,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



作为班长,与班委互相配合,一方面带头学习,另一方面贴心关注同学生活状态,经过不懈努力,带领班集体获得“学风建设先进班级”称号。作为团学干部,接管院公众号运营,宣传撰稿百余篇;作为学生会主席,统筹完成元旦晚会、运动会等数十场大型活动,受到老师及院领导的高度赞扬。

在校荣誉

“优秀毕业论文”校级三等奖

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奋进奖学金

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班委、先进个人、主席团优秀工作者

优秀志愿者、优秀实习生


(寄语)

人生是一场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所谓的终点。要勇敢去尝试新鲜事物,哪怕注定是失败的,更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要坚信你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希望大家都能够朝着更好的自己稳步前进,努力成为一个很哇塞的人!


胡诗荟

人物简介


胡诗荟,女,毕业于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现就读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诺丁汉大学教育管理与领导力专业。


大学经历

经过近七年的幼儿教育专业培训,积累了该学科的扎实知识基础。更清楚地了解了教育领导和管理在中国当前幼儿教育事业中的重要性,促使她在学习期进行更高级别的学习,以继续发展基本领导和管理技能,通过提高专业知识,还为教育其他幼儿园教师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在学习过程中,她表现出高度的热情,与不同国家的友人进行交流,体验不一样的文化环境、教学方式,从不同的教育体系中进行吸收,获得全球化的思维,领略到中西方文化教育的碰撞。此外。她正在积极筹备关于教育领导和管理的研究生课程,为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在学习技巧方面,她首先确立一个有针对性的学习目标和计划极为重要。其次,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节奏和习惯,不光有内容和时间的安排,娱乐休闲的时间也考虑在内,一直以来的自律以及周边环境不停的推动她向前发展。


在校荣誉 

奖学金

优秀毕业生

专业相关的证书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全国新技能人才职业能力证书


(寄语)

敢梦就要敢为,尽情享受你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