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追梦领跑人|2022届优秀毕业生第二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NO.1 邓世圆
01 个人简介

 

邓世圆,性别女,2000年出生,湖北宜都人,毕业于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现就职于湖北省宜都市莲花堰幼儿园。



02 在校经历

大一曾加入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部,协助老师处理各种事务,前前后后参与举办了多次部门活动。2019年参加湖北省翻译大赛,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使她获得笔译(非专业英语组)初、决赛三等奖,同年被评为学风建设活动“学习标兵”。



大三通过幼儿园、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考试。每年寒暑假在社区进行大学生实习实训,参加实践活动。20221-2月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进行房屋安全普查。以及在陆城卫生院服务新冠疫苗接种。



在学习方面,在学校进行专业课学习的时候,她及时补充学习笔记,提前预习课程内容。在一些技能课,例如舞蹈,会向室友们请教细节问题,小组舞蹈也是大家一起进行创编,互相分享想法。进行教师资格证备考时,笔试部分刷题,对于每个知识点进行反复阅读与背诵。面试部分在网络上查找试讲视频,甚至是自己对着镜子进行练习。



03 个人荣誉

湖北省翻译大赛笔译(非专业英语B组)三等奖

连续三年获得三等奖学金

学风建设活动学习标兵

2022届优秀毕业生


04 寄语

“先去做吧,即便不知道前方是什么。行动胜过一切空想,很多事情容不得你准备充分再去争取,只会在霎那间便悄悄溜走。保持向前的动能,好事自然会发生。”


NO.2 殷雯琴


01 个人简介

 

殷雯琴,性别女,中共党员,出生于2000年5月18日,2018年就读于武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目前就职于武汉市青山区青少年宫幼儿园担任配班一职。



02 在校经历

在校四年,担任学前教育二班团支书兼任班长。入学之初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且于2020116日通过党组织大会批准成为预备党员,于2021119日党政审批成为中共党员。

0


大学期间她积极参与班委竞选,与同学密切联系,搭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与比赛,并参与了第十三期团学干部培训并顺利结业。在备考幼儿教师资格证与小学教师资格证过程中,一次性通过笔试、面试,成功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与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大四在外参与实习,明确自身目标岗位,参与金科城幼儿园的面试,成功入职,担任小三班的配班老师。在园所实习期间,学习到了许多于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将理论知识转变为实践。



03 个人荣誉

普通话二级甲等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一等奖学金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合格证书

优秀实习生


04 寄语

永不期待,永不假设,永不强求。顺其自然,若是注定发生,必定会如你所愿。不用太过刻意去钻研与假设,美好终将如期而至。

NO.3 向利娟


01 个人简介

 

向利娟,女,中共党员,湖北恩施人,2022届武汉文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三年综测总分名列前茅。



02 在校经历

作为一名学生会干事,挑战自我,从而锻炼了自身创新合作能力、沟通理解能力。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踏实工作,完成各项任务,不断发现不足并完善自我,生活中乐观向上,尊师爱友、乐于帮助。



作为一名学工助理,在新生军训,炎炎夏日,密切关注新生的身体状况,有任何情况及时向负责人报告,并及时处理,做到上传下达。在军训期间,也要帮助查寝,一方面确认新生的安全,另一方面可以向他们解惑答疑,帮助其适应大学生活。此后,为进一步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我与他们一同上早晚自习、出早锻炼等,帮助大多数同学很好地适应了大学生活。



作为一名学生,她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与党组织靠近,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认真完成学业,并考取各种技能证书不断充实自己。在学习方面专心致志,认真对待专业实习,最后高质量完成了毕业论文。

 


03 个人荣誉

普通话证书

校级奖学金、学习标兵

“军训优秀学工助理”和“优秀学工助理”

小学心理教师资格证、高级健康心理指导师


04 寄语

时间稀释了青春年华,同样将宝剑磨砺至锋。感恩文理四年的悉心培育,愿母校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希望大家怀揣梦想,勇敢前行,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NO.4 余珮


01 个人简介

 

余珮,女,22岁,湖北鄂州人,共青团员,18级学前教育专业4班。毕业于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现全心备考事业单位编制。



02 在校经历

在校期间不断加强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的学习,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大一时期,加入校图书管理委员会,担任宣传部干事以及负责公众号的部分工作,参加了许多活动比赛,全方位的锻炼了自己。



在课余时间,利用暑期充实自己的假期,了解社会基层岗位,在社区里做志愿者,亲身体验切身体会。疫情期间,参与防控宣传与监督工作,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小区入户访谈,了解近况,并且处理多起居民之间的纠纷。文明城市创建期间,顶着烈日,在街道处理、监督卫生情况。



大四时期,在鄂州市莲花小学实习,跟每个年级的小朋友们打交道,并且参加了许多助教工作,在一小段时间的英语教学工作结束之后,工作中深刻明白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



03 个人荣誉

校级二等奖学金

校级三等奖学金

英语四级、六级证书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

 


寄语

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