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3届优秀毕业生专栏新鲜出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郑淳元

班级:19级学前教育5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个人荣誉:优秀毕业生、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园经历:专升本之前曾担任校、系学生会主席一职。

寄语:每个人都具有无限可能,相信自己,抓住机会,你就是最棒的那一个!


 

姓名:闫妍

班级:19级学前教育4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个人荣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国乡村振兴 “杰出青年”荣誉获得者,湖北省翻译协会会员。在校连续3年班级排名均第1,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突出才艺奖学金等13项奖学金;2022年获学院唯一一个武汉市委颁布的优秀共青团干称号,以及五四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荣誉;在国家级期刊作为第一作者发表1篇专业论文,各类竞赛获奖达80余项。BICC中国赛区国家级铜奖,第12届挑战杯省级铜奖;2023年代表我校作为今年唯一推选的学生,参与2022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

校园经历:在班任团支书,获五四优秀共青团员2次,武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在校任2020级学工助理并荣获校级、院级两项优秀学工助理荣誉。

寄语:做你自己,成为你自己。



姓名:蔡佳妮

班级:19级应用心理学1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个人荣誉:连续3年获得奖学金。

校园经历:考研上岸。

寄语:昨日种种,皆成今我,切莫思量更莫哀,从今往后,怎么收获怎么栽。


 

姓名:杨雪岩

班级:19级应用心理学2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个人荣誉: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2022年湖北省优秀志愿者,第十二届挑战杯省级铜奖2023年获武汉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五四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校园经历: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副班长。

寄语:虽然有时候发掘真正的自己像浪里淘金,但要记得你的皮囊里永远藏着颗不平凡的心,相信你所相信的,你也一定会成为你想要去成为的人。


 

姓名:黄秋蓓

班级:19级学前教育4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个人荣誉:工作负责、严于律己、乐于助人。曾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省级铜奖,“互联网+”校级三等奖,“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军训优秀学员”称号、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以及创新创业奖学金、大学生组织能力竞技活动校级二等奖等荣誉。

校园经历:曾任21届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

寄语:在我看来人生是一场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所谓的终点。在该学的时候认真学,该玩的时候放开玩,要做到自己心里有数。勇敢去尝试新鲜事物,哪怕注定是失败的,更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要坚信你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始终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对未来永远充满希望,相信上天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的人。加油!朝着更好的自己稳步前进,努力成为一个很哇塞的人吧!


 

姓名:哈图

班级:19级应用心理学3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个人荣誉: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学年三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优秀共青团员;2021-2022学年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21级教育学院优秀学工助理负责人;2021-2022学年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特殊贡献;2023级优秀毕业论文;2023级优秀毕业生。

校园经历:2019年入学起担任班级班长兼任团支书,曾加入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武汉文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歌乐队,度过了一段充实且满足的大学生活;后曾担任2021级教育学院学工助理负责人,协助辅导员老师们进行2021级新生的日常管理和军训工作、2022级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自己方面的能力和经验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毕业学年中,毕业论文获得了武汉文理学院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二等奖的殊荣,四年的工作和学习上的努力也得到了老师和学校的肯定,荣获了2023级优秀毕业生的荣誉。

寄语: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希望你们的努力不虚此行!


 

姓名:李文冲

班级:19级应用心理学2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个人荣誉:在校期间获得武汉文理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和润综合奖学金,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优秀干部标兵等荣誉。在演讲比赛中获“百生讲坛”金牌主讲人称号、“文理群星宣讲会”突出卓越奖等,曾参加“挑战杯”创业大赛、心理剧大赛等获奖,累计获得国家级等证书45项。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暑假作为负责人带队参加“三下乡”七彩支教活动,被襄阳市委宣传部、中国青年网等10余家主流媒体网站宣传报道,荣获湖北省优秀团队、省级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等荣誉,大学期间总志愿服务时长近500小时,荣获“优秀志愿者”、“支教优秀教师”、“湖北省农博会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

校园经历:担任班级团支书兼班长,曾担任教育学院辅导员助理、学工助理负责人。

寄语:人生是一场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所谓的终点,在该学的时候认真学,在该玩的时候放开玩,要做到自己心里有数,别总傻玩,最后落得一事无成。


 

姓名:李白雪

班级:19级学前教育6班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荣誉:获校级二等奖学金、突出才艺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校园经历:在班级内担任团支书。

寄语:在最美的年龄,付出最大的努力,开出最美的花朵。


 

姓名:覃诗雅  

班级:19级学前教育4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个人荣誉:大学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

校园经历:大学四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幼儿教育学会组织部部长、毕业后入职世界五百强企业。

寄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姓名:迟靖轩

班级:19级学前教育3班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荣誉:2020年: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搜星中国·我是特长生湖北省总决赛拉丁舞二等奖;2021年:一等奖学金、突出才艺奖、第十九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技能大赛论文二等奖;2022年:第十三届社科奖单项赛全国二等奖、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突出才艺奖、创新创业奖;2023年优秀毕业生。

校园经历: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全国大赛,并荣获国家级荣誉2项、省级荣誉1项。在学习上,我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一级乙等、教师资格证、儿童阅读指导师、职场英语等技能证书。在课余时间里,我凭借自己的专业技能与爱好特长,成为了武汉市布米童艺的兼职拉丁舞教师,承担了机构周末拉丁舞教学工作并考取了拉丁舞金星B级的等级证书。

寄语:人生可能会有失意,可能会有不甘,但请相信自己有无限的可能,勇敢去做自己当下想做的事情,收获会在不经意之间悄悄的到来。


 

 

姓名:朱文轩

班级:19级应用心理学4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个人荣誉: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标兵;2019-2020军训标兵;2019-2020学年一等奖学金;2019-2020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分子”;2020-2021心理知识竞赛“二等奖”;2020-2021学年优秀共青团员;2020-2021学年二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心理健康协会“优秀部长”;2020-2021学年优秀学工助理;2020-2021学年优秀军训学工助理;2021-2022学年三等奖学金;2021-2022学年优秀共青团员;2021-2022学年心理健康协会“优秀会长”;2023级优秀毕业生。

校园经历:班级内担任团支书兼班长。于武汉文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从干事到部长至会长书写了三年时光。负责策划实行几十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活动,同心理健康协会一起成长,它给予了一个平台,成员间点滴交流、彼此信任,还有无数个上台发言前的紧张与激动,伴随着的或许是荣耀和使命,更是我预见的闪耀星辰。四年的种种真的很磨练人的耐性和脾气,都加油吧!

寄语:来时的武汉是桂花味的,黄陂妖风吹的散你的烦恼。


姓名:连怡颖

班级:19级学前教育三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个人荣誉:连续多年获得奖学金、五四表彰评选“优秀志愿者”、优秀毕业论文、优秀实习生、福建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扬帆之星暨福建省校园引才青年志愿者奖学金、全国幼儿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校园经历:大一加入校外勤部,负责我校和其他高校的外访接待工作。同时作为幼儿教育协会的干事,负责活动策划筹备工作。大二时通过福建省“扬帆计划”于共青团泉港区委实习,获得省级表彰。在疫情爆发期间投身于抗疫前线,被授予“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其后考取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中职教师资格证和早期教育高级指导师等证书,专业成绩始终位列班级第一,获得全国幼儿教育技能大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获评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和优秀毕业论文等荣誉。

寄语:拼搏时不要迷恋旅途的风景,追求目标的时不要停留,即使与目标还有重重阻碍,努力终会回报你!


 

姓名:赵思弟

班级:19级学前教育2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个人荣誉:连续获得每年的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第七届军运会志愿者证书;参加校级国防演讲比赛获得校第一;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取得幼儿园、小学数学、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资格证合格证;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证书;中国舞蹈1-3级教师资格合格证。

校园经历:入学以来担任班级团支书工作,对工作有上进心,有很强的适应潜力和团结精神,以谨慎的工作作风,认真用心的工作态度,细心完成本职工作。大一加入了志愿者部门,周末去地铁站帮助行人。有幸作为教育学院升旗仪式国旗下代表讲话。

寄语:抱怨和不满并不会改变现实,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却可以改变一切。


姓名:余芳

班级:19级学前教育1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个人荣誉: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五四优秀共青团员,武汉军运会城市志愿者,军训优秀学工助理,优秀实习生和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校园经历:担任班级班长,20级学工助理。在学习上,我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证。连续三年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并获奖。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递交入党申请书,大三发展为正式党员。在工作中,我认真负责,团结同事,关心学生,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寄语:心中要有一个目标,为之奋斗,慢一点也没关系,坚持下去就好。


 

人的一生,总要面对困难和挫折,总会遇到人生的低谷,你们可能会遭遇失败,但绝不要消极退缩。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你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要丢失青春的朝气,在顺境中,趁势而为,在逆境中破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