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的榜样】--迟靖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的榜样】--迟靖轩

年级:19级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3班

姓名:迟靖轩

班级职务:班长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主要志愿活动:1.社区负责量体温   2.幼儿园实习

1. 社区负责量体温

服务起止时间:当地为低风险地区,并非每天测温。举行核酸检测演练活动时组织志愿者测温。志愿者群里召集后随叫随到。

经历:早上六点左右,虽然人很少,志愿者仍然不辞辛苦的工作着。

服务感想:虽然我参加志愿服务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我能深刻的感受到抗疫一线工作者们工作的艰辛。他们需要抵抗东北零下二十几摄氏度的低温,还要长时间的坚守岗位,他们为不同的人耐心细致的服务,与他们相比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微不足道的。

2.幼儿园实习

服务地点: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金华蕾幼儿园

服务起止时间:2021年1月4日-19日

服务时间:每天早上7:30-下午3:30

服务内容:中二班副班老师

经历:我的娃娃们很可爱,当我想要花花时,小朋友们马上就会给我捏好看的花花,还都争着给我看,还有小朋友给我捏包包,毛毛虫,蛋糕,寿司,这让我感到很幸福。

感想:虽然自己觉得在学校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知识,但是实践中发现,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学前教育工作者,我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通过社会实践,让我更喜欢我自己所选择的专业,让我更坚定成为一名优秀的学前教育工作者的信念,自己未来学习的方向更明确了,动力更足了。

 

359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