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育学子展风姿|回望“文理杯”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连续命中,投射出激情;梦幻脚步,摩擦出期望;巧妙配合,传递出精彩。“文理杯”中,教育学子展现非凡风采!

历时一个多月的奋战,第十六届“文理杯”篮球赛在19栋101圆满落幕。本届篮球赛集合了全校各学院队伍参赛,在本次篮球赛中,教育学院女篮荣获亚军,男篮荣获突出贡献奖。

哨声、呐喊声唤醒了春日的色彩,“篮”不住的欢呼,“篮”不住的精彩,更“篮”不住教育学子的青春活力。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迅捷矫健;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这是一个属于尽显青春风采的舞台,展现着坚强拼搏的斗志。

篮球场上,比赛如火如荼,教育男篮一次次的扣篮和进球,一次次地引爆全场,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参赛球员们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大家团结协作拼尽全力,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篮球赛。

教育女篮们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用汗水书写着"她",用勇气支持着"她,她们演绎着一幕幕“巾帼不让须眉”的感人场景,也展现了我们教育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体育“以体育人”、“以体育心”、“以体育德”的教育功能得以充分展现,校园文化生活也得到了极大丰富,体育锻炼氛围也更加浓厚。

青春永不止步,梦想尚未终结。这是一场凝聚人心,团结拼搏的比赛,只要努力过,就不会遗憾,无汗水,不青春。

让我们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