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西部声音|贾倩:两年坚守 愿为青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姓名:贾倩

性别:女

年龄:26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原班级:17级学前教育2班

工作地点:陕西省石泉县民政局

贾倩曾在去年参加西部计划,在今年再次续约,继续做西部计划志愿者。坚持“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这一口号无畏山高路远,展现青春风采!

 

参加“弘扬金蚕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研学活动


续约动机

“毕业后,我报名成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经过一年的志愿服务,我对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有了较深地理解和认识,使我更加坚信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愿意继续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经过慎重考虑,我决定再延长一年志愿服务期,将继续投入到志愿工作中去,充分发扬志愿精神精神,做好下一年的志愿工作。同时,做好考公考编的准备。”

对于自己续签一年的决定,贾倩家人和朋友高度支持。


作为2022届陕西大学培训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29班班主任

对比之前的改变

和前一年相比,工作上有了角色的转变,变得成熟稳重,注意个人提升,有所成长,生活上更加适应。

 

undefined

下乡入户进行信息排查


与父母朋友之间

和家人时刻保持联系,有空余时间就会视频通话。父母很开明,选择西部计划那一刻开始,家人都保持支持态度,家人对于我能选择服务基层工作也很欣慰。感谢父母、朋友、以及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人对我的支持与理解。


工作中的暖心小故事

刚到服务单位,去下乡入户时,由于听不太懂当地方言,无法填写排查表,一起下乡的同事会耐心仔细的一一翻译成普通话,让我感受到了关心,同时,也让我下定决心尽快融入其中。

 

 

 

疫情防控入户排查


长期规划:准备考公考编,成为一名幼儿教师或者基层青年,在热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期满后的计划:继续留在服务地,服务于基层工作。